小星星

简短repo

就算認識了十年以上的好友,都未說過一句關於幸福的話語。「祝你幸福」很簡單,但說出口又是另一回事。一個能坦蕩蕩地希望你幸福的人,一生何求。

一粒小果:

要关系好到什么程度才会心甘情愿地祝对方幸福呢?


王尔德说:“人真正的完美不在于他拥有什么,而在于他是什么。”


他是幸福,他拥有别人对他诚挚的祝福。


Gimlet:



呜呜呜呜呜呜呜“祝你幸福”我真的要爆哭了

“我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更加热切地盼望他能幸福。”

哭到爆炸


闫言:



嘉宾太多 持续录制时间太长 boys最开始出来录了半小时左右

快本20周年主题曲+聊天+玩游戏

有糖

唱歌的时候一起上下楼梯什么的好几次高同步率(和走位动作设计也有关系)

游戏还没正式开始的时候 小凯坐到了垫子上 千玺过了一会也坐到了垫子上 一前一后 源源看他俩坐下了他也坐下了 和小凯平行 然后小凯又站起来 绕到千玺身边绕了一圈 和他说了一两句话

(这段可能涉及剧透我就不太具体说了)
游戏环节有给十年后的自己写封信 可以读十个字 维嘉在读千玺的那封的时候小凯非常执着地伸长脖子凑过去看 凑过去了好几次 千玺的信有个关键词是“幸福” 然后小凯突然冒出来一句“让我们祝千玺幸福”(看到有其他repo说是“希望易烊千玺幸福” 我也记不太清了 反正大概这个意思吧 捂脸 我的记忆大概不到八秒) 我当时懵逼了一会 他说完之后还拍了一下千玺的背还是手臂 反正就是上手了一下

三个人今天的心情感觉都不错 时不时会讲两句悄悄话什么的 关系都很好 

提前走了 没等boys最后唱主题曲 主题曲之前还有没有其他内容不清楚

暂时就只有这些啦 如果涉及剧透或者什么的删



评论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