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

排每一個字

满架蔷薇:

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的我现在非常非常生气,我希望这次某些434躺平任嘲别找任何借口,不只是最初与隔壁争胜负的,还有后续甚至现在还在抱团找借口各种狡辩不肯承认错误的。
明知道隔壁是一群蛮不讲理的疯子还要去招惹,害千玺被无辜伤害,这是第一错,与隔壁对打输了并害千玺被辱骂后第一反应不是心疼反思错误,而是想到与隔壁的争执,这是第二错,千玺被隔壁辱骂后惹怒唯饭害小凯又被更大规模无辜伤害,这依然是最初不当行为引发的第三错,小凯被骂后第一反应同样不是心疼小凯反省止损,而是继续只顾负气跟唯饭争执,这是第四错(这条不再指及时止损承认错误的人,特指还在狡辩死不认错的人,后续同),如今还在狡辩死扛导致红往在其它各群体面前的整体形象受到相当不好影响,阻碍原本可能被吸引的潜在红往粉,这是第五错。这里不得不庆幸另一家唯正忙于处理内务没空搭理,不然就还有第六错了。
因为无谓的口舌之争(不仅是与隔壁的还有与唯饭的),不仅有损红往一直以来对外的良好形象,更重要的是将两个爱豆拖入无妄之灾,唯饭总说红往是千腐唯凯腐唯,你没为任何一个人收起你的任性逞强,是什么千腐唯凯腐唯?你就是自己的唯。
抱歉在乐乎这种本该只关注文章的地方讨论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当我看到那无数条对千玺跟小凯的咒骂侮辱我已经快气疯了!!!等我气消了再说……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