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

腹背受觎(预告)

這設定好帶感!

432天:

BGM




“你看看他。”




王俊凯顺着王源指的方向望了过去,易烊千玺西装革履英气勃发,脊背挺得笔直,侧脸的轮廓被强烈的灯光缝成一片影。




“你不是问我有什么想跟你说的吗,我就是想问,怎么会有你们俩这样的人,数十年如一日地重复同样的谎言,一次比一次更用力地倾情表演。”




王源的嗓音清亮又冰凉,冻得王俊凯骨头都有些发痛。




“你要想继续装,我不拦你,只是,”青年弯了弯细长的杏眼,缓缓摩挲着手腕处佩戴着的佛珠串。“我不会再退让了。”




......




“你根本就没有放下他,无论过了五年,十年,还是更久,你都放不下他的。”




王源的语气太过笃定,王俊凯眯了眯桃花眼,眉间的阴郁逐渐开始显现出来。




“你倒是很肯定。”




“肯不肯定都不重要。”王源勾起嘴角,望着王俊凯紧握住玻璃杯的手指。“我已经当够配角了,王俊凯。”




......




“别跟我扯这些废话,你也不是什么好人。”王俊凯把杯子松开了,似笑非笑地望着自己的损友。“你很清楚的,王源,我们合则两利,分则俱损。真要争起来,恐怕对谁都没有好处。”




“我不要好处。”




过去他和王俊凯都为了各自的目标费尽心思和手段,有得有失,互不相扰。可这一次不一样了。




“我只要易烊千玺。”




......




“我不是不敢和你对抗,我只是不想。你知道的王俊凯,我很看重你这个朋友。我不想惹怒你,但是我也必须告诉你,对于易烊千玺,我比你更有把握。”




王源的语速不快,也不咄咄逼人,但是眼神却是毋庸置疑的。




“你知道我和你最大的差别在哪里么?你从来不会拐弯抹角,有什么想要的就会勇往直前去争取,而我懂得这个世界的规则,所以能用更委婉的方法来获取我想要的东西。”




“千玺是个怎么样的人,你和我都很清楚。硬碰硬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可你学不会以柔克刚。”




......




“王俊凯你疯了!”




易烊千玺急得眼都红了,却又不敢太过靠近,生怕男人在混乱的状态下做出更为出格的举动。




“我疯了?”王俊凯笑盈盈地看着他,俊美的面容上带了点浅淡的自嘲。“啊,对,我是疯了。”




在易烊千玺震惊而焦急的目光里,王俊凯弯着那双桃花眼,一字一句清清楚楚道:“可是我是因为你才疯的,千玺。你一定要记住这点。”




......




王俊凯和王源,其实是认识的吧?一个黑道太子,一个富家少爷,不同的只是表面上凌厉与温柔的气场,骨子里其实都是同样的执拗和强势。




易烊千玺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说起来那两人长得都极其精致漂亮,为什么会对他这样的人产生兴趣?




“怎么又发呆了?”王源轻声笑了笑,把怀里的青年搂得更紧了些。“看来我的吸引力还不足够啊?”




易烊千玺僵硬着身子,任由对方细长的手指在自己结实的腹肌上流连忘返,生怕一不小心又触到这位大少爷敏感的神经,被吃得骨肉无存。

评论

热度(383)